视频:胡杏儿与老公赴加拿大度假 瀑布下穿雨衣合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27 15:42: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胡杏儿 加拿大 度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胡杏儿的老公李乘德分享了与胡杏儿一起度假的幸福同框照,并配文说道:“既当游客又当孩子的一天!”照片中两人都穿着黄色的雨衣站在瀑布下,十分甜蜜童趣,对着镜头笑开了花。两天前,李乘德就晒出过自己在加拿大的一家酒店拍的照片,和附近瀑布的视频。

  今年7月初,胡杏儿生下二胎,刚做完月子就复出捞金。不少网友大赞这位二胎妈妈是拼命三郎,非常敬业。胡杏儿当时在接受访问就笑说希望偶然也抽身脱离一下,多外出,呼吸下外面自由的空气。而向来在圈中出名宠妻狂人的李承德,也是非常识趣,特意带了老婆杏儿去看郑秀文的演唱会轻松一下。夫妇两人在看完演唱会后更是晒出与郑秀文的合影,似乎当晚是玩得非常开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