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准备复出?经纪人晒陈羽凡工作照 身型发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27 10:40: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晚,陈羽凡经纪人晒出陈羽凡的近照。照片中,陈羽凡戴着潮帽,身穿无袖潮衣,看上去胖了不少,也变黑了很多。他正在认真看着摄影机拍的片段,难道是疑似准备复出,还是要转战幕后?

  说起羽泉很多人都不陌生,这个组合承载了多少人的青春,他们的《奔跑》、《爱情诺曼底》、《冷酷到底》等歌曲广被传唱

  去年年底,陈羽凡因在其家中以“烫吸”的方式吸食毒品冰毒被行政拘留,之后被责令接受社区戒毒三年,现在的陈羽凡依旧可以正常工作,但是必须按期接受相关检查。虽然陈羽凡吸毒犯下了不可原谅的原则性错误,但不可否认他是一个称职的好爸爸,前不久还有网友偶遇他带着儿子元宝出游玩摩托艇,父子很是欢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