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彭昱畅成功取回粉丝信 兑现承诺请陈飞宇吃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27 09:22: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6日晚,彭昱畅通过微博晒和陈飞宇合影,还特意艾特陈飞宇,称:“取件成功!自提,服务到位,谢谢兄弟,好评哟!”照片中,陈飞宇一手拿着相机对镜自拍,一手拿着信,彭昱畅在陈飞宇身旁比着剪刀手,另外一只手里举着粉丝送给他的信件,两人开心合影聚餐,彭昱畅也是非常遵守诺言,可见两人友谊非同一般。稍后,陈飞宇转发此微博并感谢彭昱畅请吃的火锅,写道:“谢谢兄弟的火锅!”

  当天凌晨,陈飞宇晒出彭昱畅粉丝送错的信与送给自己的信,并喊话彭昱畅,“明天请晚饭,信就还给你”。当时还引来两人的一场battle,两人互动十分逗趣,可见关系相当不错。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