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宇春现身被粉丝团团包围 双手插兜获专人护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25 19:09: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宇春 机场 粉丝

简介:

  8月25日,李宇春现身北京机场,她头戴白色棒球帽,脸上架着墨镜,不露面色。身穿一件黑色字母图案T恤下身搭配灰色运动裤脚踩白色运动鞋,看起来运动感十足,休闲又舒适。

  视频中只见出现在机场大厅的她,被粉丝里三层外三层的团团围住,但是粉丝们非常的守秩序,留出了足够的安全距离。春春也在安保人员的陪同下双手插兜低头走路,看来是非常自在了。

  粉丝一路追赶着春春,嘴里一直叫着她的名字。到安检口的时候粉丝还纷纷大声呼喊着跟春春道别,而春春也是回头跟粉丝们挥手再见,真的很贴心了。小编也希望春春接下来的工作顺利,下次再见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