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钟丽缇诠释性感式休闲范儿 不带老公独自出行心情不错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25 16:21: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8月25日,演员钟丽缇现身首都机场被拍,她穿着灰色谨慎低调上衣,外搭粉色休闲防晒衣,下身是灰色运动裤,头上还带着粉丝帽子,一身混搭的风格实力诠释了性感式休闲范儿。以往出行不是带着老公就是跟家人孩子一起的她这次是单独出行,仅有一名助理跟随。她当天心情看起来相当不错,不时露出开朗笑声,还跟现场拍摄的人有说有笑,十分亲和。

  娱乐圈有很多姐弟恋,像贾静雯修杰楷如今的幸福生活羡煞旁人,还有伊能静为秦昊高龄产女的毅力令人佩服。而钟丽缇离婚两次,有三个女儿,却还是和张伦硕走入了婚姻殿堂,而钟丽缇在节目上被问20年后的爱情如何保鲜,也让所有人直呼她的情商高,为她点赞!

  她回答道他们之间不管经过多久,最主要的是两人的相互陪伴,珍惜每一天能够在一起的日子,而且平时他们也会抽时间小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