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璐回应曾被女艺人冷暴力 翻篇了以后会更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25 16:04: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8月24日晚,《各位游客请注意》杨璐自曝曾被女艺人冷暴力,随后引发讨论。璐爆料称自己做艺人助理时曾在剧组因为“帮前辈艺人拎东西而被骂”,自己怎么做只能该艺人说对就对,她说错就错。

  不仅如此,该女艺人还曾把他“丢在高速公路上”,因为怕黑又怕吵而要求他睡浴缸、睡酒店走廊,第二天还拍照分享朋友圈取笑自己(同期:00:42-00:52

  杨璐稍晚发文回应表示:“每个人都会遇到障碍和挫折,我们会经历悲伤、痛苦、自我否定,但是人总会成长,过去总会过去,谢谢所有伤害过我的人,也感谢所有身边给过我温暖的人,谢谢这次旅行。翻篇了!以后会更好!致所有团友和所有关心过我的人,谢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