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昕自曝结婚才会公布恋情 坦言不会找偶像男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25 22:17: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昕 郑凯 恋情

简介:

  8月25日,在某节目中,吴昕被问及“恋爱后会公布恋情吗?”她回答道:“如果想好要结婚的话会,如果没有想好要结婚的话可能就不会公布了。”她表示艺人公布恋情会受到很多公众的干扰,会影响两人的一些判断,“尽量不让别人干扰到自己的恋情”。并坦言自己不会找偶像男友。 

  近日,有媒体在北京偶遇吴昕深夜与一白衣男子同回家中,疑似恋情曝光。对此,有媒体求证吴昕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艺人私事,我们也不是很清楚。”据悉,此白衣男子疑似演员郑凯,两人早在2011年因《倾世皇妃》相识 。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