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荷兰弟确认继续出演蜘蛛侠 会找到新方法让它更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25 16:12: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日前,“蜘蛛侠”汤姆·赫兰德现身迪士尼博览会D23,为自己配音的皮克斯动画 《魔法环游记》做宣传。被问脱离漫威电影宇宙一事,他说:“基本上,我们已制作了五部出色的电影,这是了不起的五年。我有过很好的回忆。”汤姆·赫兰德表示自己会继续扮演蜘蛛侠一角,表示自己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但是自己会继续饰演蜘蛛侠,享受人生中的美好时刻。在未来蜘蛛侠可能会有一些变化,但是会跟以往一样好、一样精彩,自己也会找到新的方式让它更酷。

  在D23的活动上,“荷兰弟”安慰粉丝:“这一周确实很疯狂,但是我想让你们知道,我从心底里感激不尽。我爱你们3000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