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辣妈高圆圆产后近照曝光 身材苗条细腰吸睛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25 16:11: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高圆圆 赵又廷 产后

简介:

  8月24日,某杂志发布相关明星祝福视频,辣妈高圆圆产后首度出镜,镜头里的她扎着高马尾,穿着白色休闲T恤,身材似恢复苗条,细腰吸睛!当天和高圆圆一起为杂志露视频的还有杨幂、张一山、王子文、冯绍峰等当红明星,看来高圆圆很久没作品但在时尚圈的地位依旧很高,很受大牌杂志青睐。

  因为怀孕生子,赵又廷跟高圆圆都停工一年时间,将生活节奏变慢,他们说,想要好好品尝一下当父母的滋味。

  其实早在一个月前,高圆圆就在微博晒出了一张全身照,生完孩子两个月后她依旧纤细,比产前还漂亮。高圆圆最近几年几乎停工专心备孕,一直没拍戏只是偶尔出席活动,如今人生圆满不知道会不会复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