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吓跑咖啡厅客人?脚上粉红色暴露“公举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25 16:03: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周杰伦日前才宣布《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在10月登场,虽然工作十分忙碌,但仍然活跃于社交平台上与歌迷互动。近日他分享每日穿搭照,还开玩笑称自己是“日文大哥”,并表示早上到花园看一看后,到一个有很多人排队的咖啡厅,并且一屁股坐下去,不再让人上来,而最后店家给了他一个角落的位置,但当他坐下后却尴尬表示旁边的客人似乎都被自己吓跑了,“一坐下,旁边客人全部起立,立刻变成包场,店家请客买单,希望下次不要穿这样!”还要粉丝期待,“下次请继续收看日文大哥的一天。”

  照片中可看见周董身穿黑底花衬衫配上一条黑色宽裤,头戴招牌毛帽加粉红墨镜外,脚上的粉红亮点更是引起网友热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