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靳梦佳承认与汪苏泷分手 三个月前曾街头拥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24 17:56:0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汪苏泷与靳梦佳是在今年5月中旬左右,被拍到和朋友看电影吃饭时恋情曝光的。当天有媒体目击两人全程十指紧扣,期间汪苏泷更是从背后搂住女方,还抱着女方的腰,举止十分亲密,疑恋情曝光。虽然事后双方做出未回应,也未对外公开,但这么亲密的举止,恋情是八九不离十。

  而此次汪苏泷在节目中被问及是否是单身,汪苏泷回应“对”,暗指与靳梦佳分手,已经恢复单身,没成想两人刚被曝光恋情3个月,还没公开,就无疾而终。在节目中魏妈还cue汪苏泷让他考虑一下个人问题。

  有媒体就此事联系到靳梦佳,对方回应称:“分开了“,承认分手一事。没想到小姐姐这么直接,真的是好刚一女的,能打直球就不绕弯子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