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30岁Baby下衣失踪秀“牛奶腿”  不惧素颜甜笑挥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24 17:54: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Angelababy这个名字肯定是常听见了,从一个小小的模特发展到现在的想拿大满贯的演员,听这成长变化就知道她中间也经历了很多。虽然现在杨颖还一直在被吐槽演技,但是因为顶级的颜值身材,依然在娱乐圈有很高的热度。

  杨颖长着一张异域风情的脸蛋,一双大眼睛十分吸睛,颜值超高。模特出身的她身材也很优越,生了小海绵之后身材颜值依旧能打。8月24日, Angelababy现身上海机场。她穿格纹上衣增加了几丝书卷的甜美气质。她仗着自己的身材优势还玩起了下衣失踪,隐隐约约可以看到下搭的一条黑色短裤,露出的一双“牛奶腿”又长又直。杨颖戴网纱帽时尚又复古,不惧素颜大方挥手对镜玩互动,甜笑清新依旧是二八少女的样子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