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遭遇最强迷妹!贾乃亮与阿姨粉握手竟”难舍难分“ 害羞甜笑场面逗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24 17:54: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4日,贾乃亮现身上海机场。他身穿白色T恤和黑色长裤造型非常清爽简约,遇迷妹怼脸狂拍。不料现场竟然来了一位阿姨粉丝,这位阿姨与贾乃亮握手后迟迟不愿松手,竟然上演”难舍难分“桥段,令贾乃亮都害羞地笑了,场面十分逗乐。

  在风波发生之前,李小璐和贾乃亮是大众公认的恩爱夫妻,而且两人还有一个非常可爱的爱情结晶甜馨,但丑闻曝光后却让这个幸福家庭就此破碎。李小璐选择暂退娱乐圈,专心在家照顾女儿。而一向开朗幽默的贾乃亮则深受情伤,越来越沉闷。后来,贾乃亮几乎将所有精力都投入到工作中,网友们看到他成熟的蜕变后也非常心疼。现在风波渐渐过去,希望他能早日摆脱这些阴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