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49岁莫文蔚粉衣游古城 素颜状态好长腿太抢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24 15:05: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3日晚,莫文蔚在微博晒了一组恩施著名景点游玩的九宫格美照,并趁机宣传明天晚上在湖北恩施举办演唱会。照片里,她一双细直长腿十分抢镜,墨镜遮面长发披肩,逆龄状态超好,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是49岁的人。

  她在微博中写道:“人生首次踏足恩施,当然要去土司城打卡,想不到爬到最高点,就看到明天举办演唱会的场馆了~实在迫不及待想跟你们相遇!明天见~”。

  莫文蔚为了庆祝出道25周年,开启了《绝色莫文蔚世界巡回演唱会》,这次巡演将持续到19年底,穿越大江南北,超过50个城市。这次世界巡回演唱会莫文蔚选择了很多个小城市,恩施就是其中之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