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小璐带女儿参加聚会 6岁甜馨越来越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24 15:01: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3日晚间,李小璐粉丝公开了一组李小璐带着女儿甜馨跟朋友聚会的照片,并配文“呀呀呀呀,我美璐就是美!这还是我认识那个女汉纸闺女吗?到底是跟着妈妈美美哒!”照片中李小璐刘海发型十分减龄,她对着镜头又是眨眼睛,又是嘟嘴卖萌的,心情看起来非常不错。虽然李小璐如今已经38岁,但是看起来依然少女感满满。

  甜馨也跟着妈妈一起来聚会,小甜馨穿着黑色打底袜和小皮鞋,身着黄色连衣裙,披散着披肩发,斜挎着毛茸茸的白色小包,十分乖巧可人。甜馨笔直地站着,睁着一双大眼睛,对镜头抿抿嘴,五官秀气漂亮。果然是女大十八变,长发披肩的甜馨简直是经历了整容般的成长,越大越美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