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40岁喜提24岁男友!萧亚轩老师的十条恋爱守则了解一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24 14:59: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萧亚轩在40岁生日当天官宣了新恋情,这次是和比她小16岁的男星黄皓。对于萧亚轩的恋爱,大家并不意外。这位男神收割机,出道18年已经谈了17个男朋友,不仅比她小,还帅气逼人。很多网友变成了柠檬精,请求萧亚轩出一本撩汉秘籍。

  目前萧老师虽然还是没有出书传授秘籍,但我们可以先来复习一下她的十条恋爱守则:一定要出门认识新朋友;放下无谓的矜持;要选对地点遇到爱;认清事实,他其实没有那么喜欢你;不要时时刻刻黏着对方;适时转移注意力;坚守爱情原则,不要冲昏头;好姐妹永远是你的后援;沟通是很重要的事情;不爱了也没有关系,当中有爱过就好了。

  最后,也祝愿大家能和萧亚轩一样不管什么年纪都能追逐自己想要的爱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