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柏芝长子被曝住院 谢霆锋顶压力探望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24 14:55: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有港媒爆出了谢霆锋的大儿子卢卡斯生病的新闻,并且看到张柏芝和谢霆锋一同出入医院的新闻。一瞬间,网友们都被惊呆了,很多人都说谢霆锋能够顶着舆论的压力,来看谢霆锋是一个很称职的父亲,但还有人说这是他的儿子,如果不来看才是真正的有压力吧。

  谢霆锋的母亲狄波拉表示力挺,曾说谢霆锋不去看望两个儿子,只能说明他在忙。虽然目前已经是离婚状态,看来一家人对谢霆锋的儿子照样很关心的。

  谢贤也已经在公共场合认可孙子,并且说孙子是自己的命根子,但对于张柏芝生三子的新闻只字不提。

  如今谢霆锋与王菲的感情很稳定,谢霆锋探病也不代表着他和张柏芝有希望能够再复合。还是祝愿卢卡斯早日康复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