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子韬清空微博关注:别问我为什么 我只是喜欢0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24 14:53: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4日凌晨,黄子韬在个人微博发布了一段电影画面,画面中星辰闪耀,十分浪漫。同时,他还在微博中补充道:“晚安之前清理下微博,别小题大做,也别问我为什么,我只是喜欢0而已。晚安。”并清空了自己的微博关注。

  据悉,这已经不是黄子韬第一次清空自己的关注列表,虽然他在微博中做出了解释,网友们也不免猜测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韬韬这是怎么了?”

  此前,黄子韬疑似被曝光恋情。他被拍摄到跟一名漂亮女子一起出去就餐,行为非常暧昧。之后,他在微博上晒出了粉丝信件,并且配文道:“是我不好,一直以来对不起你们,我还是我从未变过。”好像因曝恋情向粉丝道歉。这次清空微博关注不知道是不是和这件事有关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