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萧亚轩深夜晒合照公布恋情 男友年仅24岁还拍过微电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24 15:06: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4日 ,萧亚轩微博晒出与男友黄皓的合照公布恋情,配文:“爱就是需要我们在一起”。据悉,黄皓6月曾被拍到被萧亚轩的司机接上车去到萧亚轩的家中,呆到深夜也未离开,两人在2017年就传过绯闻。  

  黄皓今年仅24岁,也是萧亚轩情史中,相差最多年纪的男友,更是最鲜嫩的一位。

  黄皓原名黄正皓,183公分。长相帅气的他,被曝平时爱上夜店交朋友,外传把妹功夫一流。据传,黄皓积极想进入演艺圈,目前仅担任四叶草“猫屎咖啡微电影”男主角。

  萧亚轩方向媒体回应表示:他是最好的生日礼物,在Elva最低潮时保护她照顾她,谢谢大家的关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