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女儿奴!徐峥警告宁浩:让你儿子离我女儿远一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24 15:03: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陶虹在节目中分享了自己的家庭趣事,表示宁浩的儿子两岁时和女儿小宝在一起玩耍,宁浩儿子对着女儿小宝亲了一下,徐峥看到后便过去“警告”宁浩:“让你儿子离我女儿远一点”。

  据陶虹透露,女儿刚出生时,徐峥便对着女儿说“徐小宝,我要宠坏你”。网友纷纷表示“霸总徐峥上线”、“徐峥太可爱了”。

  据悉,2000年,徐峥与陶虹相识于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2003年,两人结婚,并于2008年12月生下女儿徐小宝。婚后的陶虹一直以家庭和孩子为主,全力支持徐峥事业。近日网友分享了疑似徐峥朋友圈的截图,截图中徐峥公开示爱陶虹狂撒糖。看来,陶虹和徐峥两人不仅在事业上互相支持,十几年感情也依旧甜蜜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