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冉莹颖晒三个儿子萌照 轩轩皓皓亲吻弟弟超温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24 14:57: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4日凌晨,冉莹颖在微博晒出三个儿子的萌照,幸福写道:“满足了!责任感更强了!”照片中轩轩和皓皓抱着小弟弟羲羲做亲吻状,兄弟仨人牵着小手十分温馨。

  此前,邹市明与冉莹颖在上海为羲羲举办百日宴,透露这一胎生之前有很大危险,孩子早产,两人直呼感谢并说羲羲是老天给他们幸运的礼物。

  虽然此前邹市明一直对外表示希望有个可爱的女儿,但有了羲羲后他也表示了生男生女对他而言都是一样的,都是他和冉莹颖爱的结晶。冉莹颖则希望宝宝能像哪吒一样,不信命,打破成见,谁都不能定义他成为什么样的人,未来由他自己定义。邹市明与冉莹颖的大儿子轩轩二儿子皓皓也很喜欢弟弟,纷纷表示要做个好榜样,会照顾好弟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