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分手了?汪苏泷三个月前街头拥吻靳梦佳 如今却自曝单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24 14:56: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3日,某节目里张绍刚询问汪苏泷是否单身,汪苏泷回答:“是”,而且似乎不愿过多的谈及私生活,赶紧cue张绍刚讲一下个话题,所以,他跟靳梦佳恋情疑似结束。

  据悉,今年5月,汪苏泷被拍到带湖南卫视主持人靳梦佳与好友聚会,期间牵手、亲吻十足甜蜜,妥妥的热恋模样。当天饭局结束后,两人直接当着好友的面大撒狗粮,上演“搂腰耳脖亲吻杀”,恋情曝光。其实两人的关系在去年就已经被曝光过,据悉是靳梦佳上《天天向上》节目,钱枫曝料。某人在录节目之前给他发了一条短信,说是要照顾他弟妹,钱枫还补刀说,泷泷你放心吧!

  汪苏泷和靳梦佳堪称“才子佳人”的完美结合。只是没想到,恋情曝光仅三个月却疑似分道扬镳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