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晨辟谣妈妈曝范冰冰人品传闻家人没接受过采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23 17:22: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范冰冰 李晨 人品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3日,李晨工作室辟谣妈妈曝范冰冰人品传闻,称:“家人没接受过采访。”据悉,自李晨和范冰冰分手以来,传闻四起。有公众号称“李晨的妈妈终于忍不住网上对儿子的各种谣言,进行了反击。她表示儿子已经向范冰冰进行了求婚,并计划举办婚礼的相关事宜。但女方却一心扑在事业上,对结婚这个话题并不怎么重视。在提到生孩子时,范冰冰也没有明确的表态。所以李晨的妈妈就十分不满。”

  16日,李晨工作室就网传李晨范冰冰分手内幕发声明,要求相关方立即删撤相关不实信息,并表示将依法取证,启动法律追责程序。

  对此,网友也愤怒留言:“带家人出场真的就过分了,造谣也要讲点基本法”、“真的太烦了,自媒体歇歇吧!!天天造谣,这都辟谣多少次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