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主播故意给老人酗酒 为博眼球丧尽天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23 11:11: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主播 老人 酗酒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如今自媒体发达的年代——明星垮台容易,网红诞生也不难。好比今天这条热搜:主播给俄罗斯老人送烈酒。

  事件所指的主播叫海哥,是一名常年在俄罗斯生活的东北人。然而近日有人发现,他竟然靠给酗酒老人送烈酒来赚取流量。其居心,遭到了很多网友的质疑。大家看这一饮而尽的动作,想必是真的很爱了。两个老人自然很感谢海哥,毕竟他们不清楚这些视频录来是干什么的,他们只知道,有酒喝就很好。

  于是,老人偶尔也会配合海哥的镜头,和海哥成为了关系甚好的朋友。大部分网友认为,遇见身体不好还硬要酗酒的老人,我们难道不应该去阻止吗?可海哥不仅没有阻止,还将人家饮酒的视频发布在网络,这不是博眼球,又是什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