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哪吒》票房刚超过复联4就被爆出抄袭?网友:直接去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22 14:09: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票房已经超过42.69亿,成功超越布局十年的《复仇者联盟四》,位列中国影史票房第三名。同时还是中国动画电影票房第一;亚洲动画电影票房第一。甚至连《复仇者联盟四》导演罗素兄弟都发来了贺电,还问饺子导演哪吒是男孩还是女孩。

  《哪吒之魔童降世》一路高歌猛进,网络上除了表达了对吒儿赞美和喜爱的声音以外,其中也还夹杂着质疑声、嘲笑声,和 “柠檬精”的酸声。

  有人说《哪吒之魔童降世》抄袭《火影》,从人物设定到结局,都和《火影》高度相似。;还有一位民间非遗艺术家在微博上连发三条微博,直指《哪吒之魔童降世》抄袭他们的非遗大秀。对此,粉丝超刚留言:“慢慢告,一个都别落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