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和我的祖国》曝《回归》预告 杜江朱一龙分秒不差香港升国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22 10:47:3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我和我的祖国》曝光七个故事之一《回归》预告,“香港,我们永远在一起”。影片聚焦1997年香港回归的盛况——7月1日0点0分,香港准时回归祖国怀抱,而为了五星红旗一秒不差地升起,中英双方为“2秒”谈判整整16轮之久。故事《回归》由薛晓路执导,时任交接仪式升旗手朱涛执导,杜江朱一龙香港升国旗,惠英红饰演香港警察,任达华饰演钟表师傅,香港同胞也为准时回归付出大量努力。

  国庆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由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7位导演合力打造,重现新中国成立70年难以忘怀的7个历史瞬间,将于10月1日公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