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苗苗懒理谣言忙工作 外套半脱露姣好身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22 09:47: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芳华 郑恺 苗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演员苗苗自出演《芳华》后演艺事业逐渐有所起色,但一直水花平平,鲜少露面,近日却凭借着与郑恺的“恋情瓜”重回大众视野。8月21日苗苗现身首都机场,此次露面的她包裹十分严实,帽檐压得极低,口罩也遮住了大半张脸,貌似是想刻意保持低调。苗苗身穿一件白色休闲外套内搭宝蓝色针织衫,下身则是热辣短裤搭配白色运动鞋,大秀长腿。大大的透明单肩包上还印着海报贴纸,非常时尚。随行的还有一位“重量级”男性友人,两人一路相谈甚欢,似是在聊些工作上的事情。

  在停车场等司机的时候,苗苗将外套半脱不脱地挂在身上,露出纤瘦臂膀,姣好身材一览无余,难怪郑恺会喜欢,这么好的身材连女生看了都羡慕啊!虽然苗苗与郑恺屡次被拍到约会照片,但目前二人并未有所回应,男帅女靓也挺般配的,期待两人的好消息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