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港媒曝40岁杨怡怀孕 拒绝所有朋友聚会在家安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22 14:11: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怡 安胎 怀孕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2日,有港媒爆料,40岁杨怡进来闭关久未露面,拒绝所有朋友约会,之余晒照只露上半身。对此,媒体表示罗仲谦与杨怡已静悄悄地把生儿育女的人生大事办好了,并指杨怡将会生下金猪宝宝。有记者向杨怡本人求证,杨怡回避问题称“新年快乐”,被称不会说谎的她,转移话题的能力太差了。

  2016年3月,杨怡与罗仲谦在英国举行的婚礼,双方家长在场见证,拍了结婚照,但没有正式注册。2016年10月2日,杨怡与罗仲谦正式注册结婚,并在香港酒店摆喜酒,大摆筵席招待亲朋。

  杨怡,1979年出生于香港,是中国香港女演员。 1999年毕业于第十三期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后正式签约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2009年她凭借《宫心计》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