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真“任性”!热依扎无惧争议再秀自拍 性感裙装凸显好身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22 11:27: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热依扎 好身材 自拍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1日晚,热依扎在微博晒出性感自拍照,大秀美好身材不吝啬,随后还发文感谢粉丝:“谢谢你们啊,我这么“任性” 你们还是支持我 。”照片中,热依扎留着空气刘海扎着马尾,皮肤白皙笑容甜美,身穿白色低胸无袖修身裙,自信秀出有料好身材,性感又美艳。此性感照片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我要是有这个胸型我也想这么穿,羡慕,圈粉了,支持穿衣自由”。热依扎则回应道:“没有也可以,活一次就尽兴吧,不犯法就行,穿自己喜欢的,管别人怎么看呢。”

  日前,热依扎一身吊带装现身机场登上热搜,随后其回应称:“对不住!碍眼了!我继续努力减肥,争取重现马甲线外加赠送八块腹肌。 ”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