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具惠善再度回击安宰贤称我不用聊天软件别瞎忙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22 11:26: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2日,安宰贤方面回应具惠善言论,表示要公开二人Katalk全部聊天记录。具惠善发文,简明回击“我不用Kakaotalk~ 别瞎忙了,背叛者。”

  具惠善近日在SNS上接连曝光了安宰贤逼着她离婚、与多名女性来往密切、嫌弃她不性感等言行。安宰贤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具惠善所说的并非事实,而且她公布的聊天内容只是截取了两人之间的部分对话,为了让大众了解事实真相,他准备这周之内公开两人之间所有的聊天记录。对于安宰贤的回应,具惠善则强硬回击自己不用kakaotalk。

  对此,安宰贤与具惠善的经纪公司表示公开所有聊天记录是安宰贤个人做的决定,而且安宰贤的律师也是他以个人身份聘请的,经纪公司不方便对此做回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