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爽生日爸爸发博祝福称有爸爸麻麻陪伴一辈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22 10:30: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郑爽 生日 祝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2日是郑爽生日,郑爽父亲郑成华发微博为女儿庆生:“祝我亲爱的大壳宝儿生日快乐!有爸爸麻麻陪伴一辈子!”而今年也恰好是郑爽出道的第十年。粉丝们也在评论里送上对郑爽的生日祝福:“爽大壳生日快乐哦!希望你以后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支持你!”“祝女神郑爽十周年生日快乐,期待生日会。”

  不过,8月21日,有网友爆料,称“内部消息,明天郑爽生日会会宣布婚期,并且退出娱乐圈,专心生孩子。拍完最后一部剧,就退圈了。”爆料帖一出震惊了不少网友,因为之前郑爽就曾公开表示,如果做网红能养活自己的话,自己可能会尝试去做一名网红。郑爽与男友张恒恋情发展一直很稳定,今年2月份就被曝出婚期已定的消息,之后3月份被媒体拍到疑似同居的画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