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小菲回应力挺滕华涛上热搜称别伤害任何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22 10:22: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滕华涛 汪小菲 力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S老公汪小菲因力挺导演滕华涛登上热搜。8月22日,汪小菲发微博称:“就是昨天简单的说了几句,没想到今早被上热搜了。大家就不要讨论了,让这件事安静的过去吧,别伤害任何人。”

  近日,《上海堡垒》导演滕华涛在接受采访中称用错了鹿晗,引发网友热议。随后,陈砺志发文斥责媒体歪曲滕华涛的意思,汪小菲也在21日清晨发声力挺滕华涛,他转发陈砺志的长文并写道:“认识涛涛十几年了,他的为人和对朋友的态度绝对不是甩锅的人。如果看了采访就会知道他的用意是鹿晗是个好的艺人,但是导演没有好好的把他发挥出来,没有给他一个合适的角色,所以是用错了。这之间确实有文法的问题,如果他说我用鹿晗错了,这就是很不一样的解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