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余淮的变形记粉丝大呼称刘昊然快捡起偶像包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21 14:07: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0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刘昊然和陈飞宇在新片中的片场照。照片中,两人衣衫褴褛、皮肤黝黑、头发凌乱,形似“犀利哥”。因为两人曾分别在剧版和电影版《最好的我们》中扮演过余淮,灰头土脸的样子被网友调侃“余淮们的变形记”、“耿耿和耿耿连夜买站票走了”。

  这组照片来源于《我和我的祖国》的拍摄片场,刘昊然、陈飞宇、田壮壮、江珊主演由陈凯歌执导的《白昼流星》片段。两人在片中饰演一对乡村流浪儿,迷茫落魄的两人在遇到田壮壮饰演的退休扶贫办主任后,生活悄然发生了变化,更见证了神舟十一号飞船成功着陆这一重大历史瞬间,见到了草原寓言中的“白昼流星”,内心受到了极大冲击和洗礼。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