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蜘蛛侠可能退出漫威电影宇宙?!荷兰弟粉丝哭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21 09:35: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漫威 蜘蛛侠 荷兰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多家外媒称:迪士尼和索尼在钱方面出现了巨大分歧。从此,漫威影业和其主席凯文·费吉将不再参与新的蜘蛛侠电影,荷兰弟版蜘蛛侠也可能退出漫威电影宇宙。

蜘蛛侠电影版权在索尼,包括最近两部汤姆·霍兰德主演的《蜘蛛侠:英雄远征》《蜘蛛侠:英雄归来》都是索尼电影,但采用与漫威合作的模式,费吉是这两部电影的首席创意制片人,在电影内容方面,漫威把关。而如今,双方正在进行关于蜘蛛侠电影的新合约谈判,谈不拢的原因最终还是:钱。迪士尼希望未来的蜘蛛侠电影是索尼与迪士尼对半开的联合出资,索尼直接拒绝,只想保持现状:迪士尼能拿走蜘蛛侠电影毛收入的5%,这也被迪士尼拒绝。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