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Sa被曝与百亿太子爷同居试婚 为嫁豪门冻卵20颗费用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20 10:34:4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阿Sa 试婚 冻卵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0日,据港媒报道,36岁的阿Sa已冻好20粒卵,以抓牢“百亿麻将馆太子爷”石恒聪,并且两人现已同居试婚,疑似好事将近,引发网友热议。

  据悉,36岁的阿Sa在17年和家族坐拥上百亿资产的麻将馆太子爷石恒聪相恋,虽然两人感情稳定,更屡传婚讯,但是至今都没有被当事人落实过婚期,阿Sa还扬言终身大事要顺其自然。不过港媒发现,阿Sa近来已经搬进男方位于九龙塘的豪宅,过着同居试婚的生活,而她早前自曝做过两次冻卵手术,总共冻了20粒卵子,前后估计花费了约20万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