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严屹宽牵手杜若溪现身秀恩爱 杜若溪穿透视装性感火辣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19 15:24: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9日,严屹宽与妻子杜若溪现身上海机场被拍,严屹宽头戴渔夫帽,身穿白色休闲T恤配牛仔裤,虽然依旧帅气,但看起来强壮了不少;杜若溪则穿着一件鸡心领白色透视T恤,外搭蓝色衬衫,半穿半脱挂在身上,下身是牛仔热裤,一身打扮火辣性感。匀称好身材看起来完全不像是生过一个娃的妈妈。

  上楼梯的时候,严屹宽一手拉着自己的行李箱,一手还帮爱妻提行李,男友力满满的;之后,他先是搂着爱妻的腰大秀恩爱,之后更是拉着爱妻的手,夫妻俩牵手前行,这当头一把狗粮撒的相当充足啊。看到有镜头拍摄,夫妻俩还对着镜头露出笑容,完全不惧被拍。而后,严屹宽联系前来接机的司机,把夫妻俩安置得妥妥当当,杜若溪则安心享受老公的安排做幸福小女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