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深夜食堂》曝终极预告 梁家辉携群星食客点亮暗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19 13:19:5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影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梁家辉首次执导的电影《深夜食堂》发布“百味回甘”版终极预告及“等你不打烊”版终极海报,难眠夜食客于黑暗中各自咂摸爱恋、悲伤、记忆等百种人生滋味,终在深夜食堂因梁氏大叔的一味暖餐而相遇,开启了人生故事未知的回甘之旅。

  电影《深夜食堂》改编自安倍夜郎日本同名漫画,由梁家辉领衔主演,魏晨、焦俊艳、郑欣宜、张艺上、金世佳、金燕玲、冯淬帆、张立、梁靖康、杜雨宸、王靖雯主演,邓超特别出演,杨祐宁、彭于晏、刘涛、张一白、陈建州、郝平、蒋雯丽、吴廷烨友情出演,讲述了一位经营深夜小餐馆的中年大叔,为每一位到访食客做一份只属于他(她)的食物的暖心故事,将于8月30日上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