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被曝出售东京房产 价值1.77亿元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19 11:01: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杰伦 东京 房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8日,有网友在朋友圈晒出几张房产内部装修图,并表示:“帮周杰伦出售一套房子,价格不菲,实力来问,购房可直接与周董见面签约。”信息显示,该网友是日本房产投资顾问,不过房子是否真的属于周杰伦,仍然存疑。

  由于前几日邓伦刚刚追星成功,与周杰伦见面,所以刚刚周杰伦豪宅疑似要卖出的消息出来后。有网友就拿邓伦来说话:邓伦不用买房,他已经见过了。不过小编想说邓伦都见到周董了。难道你们还不心动吗,赚足钱下一个见到周杰伦的就是你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