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亚东分享手机影像艺术 称摄影会给音乐新的灵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19 09:53: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摄影 灵感 张亚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这个夏天,低调了许久的张亚东老师凭借其深厚的音乐功底和人格魅力,成功进入了年轻一代的追星名单中。作为中国流行乐教父,他记录这个世界的方式,不止音乐,其实还有摄影。这几天,SEE BEYOND•视界之外影像展正在上海展出,为了让摄影爱好者更深入地走进影像的“视界之外”,一同探索影像文化与未来,每天都有一场精彩纷呈的影像沙龙在影展上举行。

  8月17日晚,张亚东携手摄影家和摄影艺术家黎晓亮、知名出版人冯楚轩面对面交流,一起用思考探索影像背后的社会文化内涵。现场,张亚东自曝经常会用手机拍照来记录生活1248,对于科技的进步让摄影成为越来越多人的日常,他乐见其成,尤其是对年轻人的创作,他更是十分的欣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