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被嘲“中年王子病”后现身 衣着帅气状态略显低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16 16:53: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6日,黄晓明抵达上海机场被拍,他戴着黑色口罩和帽子,穿着一件帅气的牛仔外套,下身是黑色休闲裤配小白鞋,身材挺拔,保持得非常好。他带着几名工作人员一起走出机场,虽然帅气不减,但整个人的精神看起来有点低迷,说话声音非常温柔,却有点有气无力的感觉。不过晓明哥虽然状态不是很好,对现场的粉丝还是相当温和的,一路都在提醒大家注意安全,安全第一。

  有意思的是,他跟助理从电梯出来后差点走错方向,还是粉丝及时提醒两人赶紧掉头,晓明哥还懵了两秒钟,画风也是很可爱了。

  最近,黄晓明在节目中因分配任务和做计划时不仅不切实际,而且不听嘉宾们的建议独自决定大方向,不少人看后都觉得黄晓明有“中年王子病”。对此,黄晓明在接受某采访时主动对外界质疑给出了自己的回应,称:“我觉得挺逗的,但是这也是好事,摆脱了油腻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