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事将近?韩庚卢靖姗同行频露甜笑 卢靖姗无名指戴钻戒抢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16 16:23: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韩庚 卢靖姗 钻戒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6日,有网友在机场偶遇韩庚和卢靖姗,两人并肩同行十分甜蜜,卢靖姗无名指上戴着钻戒十分抢眼,两人被质疑是不是好事将近。

  当天,韩庚的穿着打扮十分休闲,上身穿着一件白色的短袖,下身穿着一条宽松的裤子,脚上穿着一双白色鞋子,虽然韩庚有戴着鸭舌帽和墨镜,但是似乎韩庚并没有太过于遮挡自己。身旁的卢靖姗更加的大方,穿着黑色背心搭配灰色阔腿裤,非常清爽,她只是戴着一个墨镜。在机场,她与韩庚同行有说有笑,脸上一直挂着笑容,给人的感觉十分甜蜜。

  韩庚和卢靖姗的情侣关系已经是娱乐圈公开的秘密,而且两人经常会一起同框出行。只不过引人注意的是,卢靖姗无名指上的钻戒十分抢眼,不少网友猜测两人是不是好事将近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