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戚薇手挽老公李承铉现身全程说悄悄话 飞天小女警长裙亮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16 14:58: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承铉 戚薇 长裙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6日,戚薇与老公李承铉一起现身机场,大方秀恩爱。戚薇带着墨镜和帽子,身穿一件黑白拼接的连衣长裙,长裙的下摆一个超大的飞天小女警头像可以说非常亮眼了。李承铉则是白色T恤配条纹休闲裤,上身还搭配一件花衬衣。休闲又不失帅气。两人在机场超恩爱,戚薇一路挽着李承铉的胳膊,李承铉则是一边走一边回头跟戚薇说话,夫妻俩全程悄悄话不断,看得出来是真的很甜啊。

  最近,小两口一起上了综艺节目,本以为按照“七哥”的性格,在生活中应该是她多照顾李承铉,结果看到他俩的生活相处时,真的让人有些难以想象。8月2日,还有网友曝光了戚薇和李承铉夫妻二人一同回到四川老家关顾街边小吃,夫妻两二人交谈甚欢,还和老板一起合影非常接地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