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明星集体COS哪吒 李现搞怪呆萌娄艺潇小嘴嘟嘟电眼吸睛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16 17:41: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现 娄艺潇 COS哪吒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成为暑期档最大黑马,许多明星也争相模仿起了哪吒的造型。baby本来她的颜值就是非常高,特效加持就变得更加可爱搞怪。李现龇牙歪头,双丸子头齐刘海软萌可爱。娄艺潇嘟嘴睁大眼睛超级美丽。最搞笑的就是潘长江,滤镜下的他跟孩子一样可爱。

  《哪吒之魔童降世》自上映以来就高能收获口碑和票房,电影票房已突破38亿元,稳居中国影史票房总榜第四名。在国内大杀四方的同时,“三太子”也将转战海外市场。美国某电影公司宣布,《哪吒之魔童降世》已确认将在北美上映!

  《哪吒》官方微博也确认了此消息,并放出豪言:“踩上风火轮,去往更远的远方。北美的小伙伴们,小爷要来见你们啦!”不过,目前尚不清楚《哪吒》在北美上映的具体时间和情况。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