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晨方发声明辟谣与范冰冰分手内幕均为不实信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16 16:22: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范冰冰和李晨6月27日在微博宣布分手,当时外界传出很多谣言,李晨和范冰冰也都通过工作室发声明否认,分手之后范冰冰变得高调许多,她最近频频现身,几乎每天都有新闻。范冰冰分手之后出席读书会,又逛街被偶遇,还多次晒出训练视频,加上她前天高调出席品牌活动,每天都会引起话题热议,活跃度超级高。

  8月16日,李晨方发声明辟谣与范冰冰分手内幕,称“部分网络用户、自媒体在网络上恶意杜撰并传播我工作室艺人李晨先生的不实信息,对李晨先生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要求相关方立即删撤相关不实信息,并表示将依法取证,启动法律追责程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