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冯绍峰合体录综艺 两人戴安全帽合作笑容不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16 09:49: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冯绍峰 杨幂 合体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有网友爆料称,杨幂和冯绍峰即将去参加一档综艺节目,叫做《遇见天坛》,并且还是这档节目的常驻嘉宾。这个消息一经放出,网上立马就掀起了热烈的讨论,因为这是杨幂冯绍峰这两个人时隔八年的合作。这些年不管是为了避嫌还是什么其他的原因,两个人从来都没有出现过在一档节目上。

  很快就有人证实了这个消息,因为在8月15号的时候有网友放出了几张照片,照片中正是冯绍峰和杨幂在录制这个综艺节目。照片中一行人穿着蓝色连体工装戴着黄色安全帽在工地上干活,拿着铁锹活水泥的样子虽然不太专业但显得非常认真。据悉,冯绍峰和杨幂在8年前一起拍摄《宫》,不仅仅因为此剧一炮而红,两人在戏里戏外的甜蜜举动更让他们成为了当时最热门的荧幕情侣。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