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一博与耀莱千金再传绯闻 网友扒超多蛛丝马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15 11:34: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王一博疑似和耀莱千金綦美合恋爱,还列出了诸多“证据”,就此,媒体求证王一博工作人员,对方暂未回应。

  有网友近日爆料称,拍到疑似王一博的男子翻开的聊天记录和照片疑似是綦美合,且微信还把疑似与美合的对话框置顶。此外,网友还扒出了王一博和美合同款鞋带配饰,两人都在鞋带上别了一朵黄橘相间的小花。稍早,王一博和美合疑似被拍到在珠海一起逛街,但尚未有牵手照曝光。

  去年,网传王一博正在追求耀莱千金綦美合,但目前女方未同意,两个月后,又有网友曝出王一博与綦美合的游戏账号,账号显示两人有共同游戏的记录,再次引发二人恋情猜测。随后,乐华发文辟谣。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