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小龙女儿叫昆汀“闭嘴” 批他根本不了解李小龙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15 10:42: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小龙 女儿 昆汀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昆汀新片《好莱坞往事》中塑造的李小龙形象引发争议,李小龙的女儿李香凝质疑该片中李小龙的形象被“丑化”,表示这一版李小龙被演绎为一个“傲慢、爱吹牛的蠢货”,她感到“很沮丧”。

  而昆汀此前在该片的莫斯科发布会上回应质疑,表示“李小龙就是有点傲慢”,强调自己没有编造事实。至于片中好莱坞替身演员能打败李小龙?昆汀表示:角色设定就是如此。

  而近日,针对昆汀的回应,李小龙之女李香凝对外媒表示:昆汀应该“闭嘴”,或者他可以道歉,或者他就干脆点告诉大家“我并不了解李小龙是什么样的,我这么写这个角色只是为了我的电影,大家不该把角色和李小龙本人混为一谈”。

  而李香凝针对此点回应称,那句话并非传记作者——母亲琳达·李写的,而是来自一个书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