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霆锋缺席王菲生日忙拍摄 工作结束与朋友聚餐心情大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14 15:38: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8月14日有媒体曝料,近日拍到谢霆锋在工作结束后与朋友现身烤肉店聚餐。当天他身穿白衬衣进行拍摄工作,工作结束后返回酒店换上一件荧光绿的上衣,赶去和友人聚餐,中途还和餐厅人员拍了合影。据悉当天是王菲的生日,而谢霆锋没有出席生日会。没有缺席女友生日的不安感,令人好奇感情状态,其他网友则说:‘谁说情侣生日当天一定要见面’、‘老夫老妻了吧’。

  王菲和谢霆锋情缠近20年,过去一度分手,两人各自拥有过一段婚姻后,5年前被狗仔拍到大復合。2017年大陆名嘴宋祖德乱爆料锋、菲分手,更称若爆料不准要吃屎,谢霆锋则逗趣拿出大便形状的巧克力,反呛宋祖德:‘期待他吃给我们看’,间接暗示和王菲感情依旧甜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