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elina曝SHE18周年不合体 合约问题放心交给前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14 10:23: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Selina SHE 周年不合体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距离9月11日S.H.E18周年的时间越来越近,歌迷最关心的合体进度,Selina出席健康儿童计划记者会时给了最新进度,“18岁正值叛逆期,应该确定不会合体了,已经有分开的工作。”

  Selina谈及合约处理进度,目前请前夫阿中协助处理,“我们都还在努力,其实他也很爱护S.H.E,我相信只要我们有心,朝着这个目标前进,应该是没有太多问题。”记者建议,是不是要改团名就行,也可以考虑将S.H.E改为小写,Selina笑说,“要以身材的话,S应该还是要大写,H、E两个可以是小写,不过这部分我们没有特别去研究,因为这就是我们三个人的名字,应该没有问题才对!”

  至于曾开玩笑放话“18岁成人展”,Selina则表示,“因为当天已经有分开的工作安排,18岁就让我叛逆一下好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