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巧巧身家殷实却背200元包超朴素 女儿可爱似公主儿子呆萌推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08-14 09:31:4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金巧巧 朴素 女儿 儿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女星金巧巧带着一双儿女以及自己的父母外出,一家人抵达机场其乐融融。当天金巧巧一身简约的黑白经典色装扮,身上背着竟然只是价格不到200元的普通包,身家殷实的她如此朴素,令人惊叹。机场内,金巧巧一手拉着女儿小西瓜、一手拉着儿子小太阳,一人照顾两个娃,妈妈力爆棚了。
梳着桃子头发型的小太阳自己尝试推婴儿车萌趣十足,金巧巧时不时蹲下为小太阳整理衣服,母爱满满。而刚过完生日几天的小西瓜穿着小星星纱裙,佩戴超大金色蝴蝶结,还拖着自己的粉色Hello Kitty行李箱,完全是一枚可爱的小公主,金巧巧还弯腰为小西瓜别发卡,兼顾儿子女儿,相当不容易。
 
据了解,金巧巧此行是要带家人外出度假,疼爱儿女的同时,也不忘孝顺父母,很是值得大家学习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